尺碼

關於尺碼:

 

1.   如何準確地量度所需尺寸?

答:

肩寬 - 由肩膀後方的一端開始量起,橫跨頸部後方直到另一邊肩膀的一端。

胸圍 - 首先把雙臂提起,量度雙臀下胸部最豐滿的部分,當把尺放置到適當位置後,放下雙臂記下尺碼。

袖長 - 由肩膀的端角開始量度宜至手腕,最標準的結束位置是手腕稍微過一點。

 

2.   有沒有提供標準尺寸以供選擇?

答:

有,我們提供標準尺寸,請參考以下的網站。

男裝尺寸:http://www.knit.hk/hk/men-size.html

女裝尺寸:http://www.knit.hk/hk/women-size.html

童裝尺寸:http://www.knit.hk/hk/size.html

 

3.   如對尺碼尺寸不合,可以怎樣做?

答:

我們提供不同的尺碼選擇,同時也明白客人有時候必須有自己個人化的尺碼。所以客人可以來樣訂做,我們的裁床師傅可按客人的尺碼資料做 (*我們會收取基本的開機費用)。


4.   衣服的尺碼尺寸是否會有誤差?

答:

會的,通常在+/-0.5 -1.0寸之間。因為在紡織品的生產過程中,涉及很多人手程序。所以衣服制成品必定有一定的可接受誤差範圍,這是客人必須理解的。